即時體育

棍網球︱港棍網男子隊德國盃奪銀 主帥信未來可發光發亮 (20:09)

香港棍網球男子隊昨日德勒斯登舉行的德國棍網球國家盃殺入決賽,惟最終以11:18不敵世界排名第5的英國隊得亞軍,主帥Chad Fairfoull賽後表示,港隊有力於六人賽制的棍網球國際賽交出好表現。

德國棍網球國家盃上周五(20日)開打,雖然港隊賽前只得兩日訓練,但仍於頭兩日的循環賽先後擊敗波蘭隊、德國隊及瑞士隊,並以3勝1敗的成績晉級決賽。港隊於昨日的決賽硬撼世界排名第5的英國隊,力戰32分鐘下,終以 11:18敗陣,拿下銀牌。

港隊主帥Chad Fairfoull相信港隊有力於六人賽制的棍網球國際賽交出好表現,並為一眾球員自豪,「通過更集中的訓練,相信香港棍網球員已成一支極具競爭力的六人隊,在未來發光發亮」。

香港棍網球隊兵分多路,在不同的地方集訓,其中男子U21代表隊正於泰國清邁訓練,為8月初在愛爾蘭舉行的世界賽做準備,女子隊於捷克備戰世界賽和捷克盃,至於男子隊則在香港為10月初在韓國舉行的APLU世界男子資格賽做準備。

其他新聞:NBA︱威金斯發威助勇士再挫獨行俠 距總決賽一步之遙

其他新聞:英超︱利物浦5次單季英超主場不敗 高普稱聯賽失冠增動力爭歐聯

其他新聞:藍月封王︱哥迪奧拿4奪英超 落淚讚曼城是傳奇 功臣根度簡向利物浦致敬

其他新聞:意甲︱AC米蘭相隔11年再封王 伊巴謙拒答前途 錦標獻已故經理人拉奧拿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棍網球 德國棍網球國家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