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煞科|曼城反勝阿士東維拉六奪冠軍 利物浦1分飲恨摘亞 (01:03)

曼城與利物浦在英超爭冠鬥到煞科,兩隊今晨(23日)均先失守,結果「藍月」下半場尾段5分鐘內連入3球,以3:2反勝阿士東維拉,力壓3:1擊敗狼隊的「紅軍」,贏得隊史第6座英超錦標,超越奪冠5次的車路士,成為英超奪冠第2多球隊。

曼城受制於對方的嚴密防守,多次具威脅埋門無功而還,反被維拉在37分鐘把握僅有機會,由後衛馬迪卡殊頭槌破門。曼城於69分鐘被客隊的菲臘比古天奴再下一城,但在76分鐘起,5分鐘內靠後備入替根度簡梅開二度,加上洛迪卡斯簡迪的入球驚險反勝,以冠軍歡送上演告別戰的隊長費蘭甸奴。

利物浦開賽僅3分鐘因伊巴希馬干拿迪漏頂,被狼隊的柏度尼圖偷襲得手。落後的紅軍於25分鐘由沙迪奧文尼接應堤亞高艾簡達拿傳送射入追平。文尼換邊後曾再將破球送入網窩,但越位在先淪為詐糊。穆罕默德沙拿其後負傷入替,在84分鐘助球隊反超,安德魯羅拔臣臨完場前射成3:1,但無力扭轉命運,四冠夢碎。

其他報道:F1|陸奇尼法拉利戰車故障退賽 紅牛韋斯塔本稱霸西班牙站登榜首

其他報道:桌球|港將李俊威Q school突圍重返職業舞台 嘆難以置信不忘感激傅家俊

其他報道:轉會|麥巴比轉軚拒皇馬留效PSG 3年合約獲50億 西甲賽會擬投訴違例

其他報道:英超煞科|利物浦凌晨遭放煙花滋擾 曼聯征水晶宮缺C朗普巴

相關字詞﹕英超 利物浦 曼城 煞科 熱刺 曼聯 阿仙奴 列斯聯 般尼 體育 編輯推介 爭標 冠軍 亞軍 歐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