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煞科夜前搶頭威 科頓連續兩季膺最佳年輕球員 (20:21)

英超明晚(22日)煞科,曼城與利物浦各為冠軍而戰前,中場菲爾科頓先為藍月搶頭威。21歲的他連續兩年當選最佳年輕球員,領獎時感激球會眾人提攜成長。

英超煞科日同時決出多個個人獎項,但賽會今日先公布最佳年輕球員得主,結果由曼城中場菲爾科頓力壓阿仙奴的布卡約沙卡等新星,連續兩季成為這個獎項得主。他今季於聯賽攻入9球兼有5次助攻,領獎時表示為在眾多星將之中獲突圍而出而興奮,又感激球會予以機會,以及教練團與隊友協助成長。

衛冕的曼城於英超以90分居首,領先利物浦1分,手握爭標主導權,明晚煞科戰迎戰阿士東維拉,紅軍則會在主場迎戰狼隊。

其他報道:NBA西決|獨行俠外投突失靈 不敵勇士兩連敗 綠軍史馬特領銜最佳陣容

其他報道:英超|列斯聯般尼為護級出招投訴 愛華頓否認財政違規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藍月 菲爾科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