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西決|獨行俠外投突失靈 不敵勇士兩連敗 綠軍史馬特領銜最佳陣容 (19:17)

今早(21日)上演的NBA季後賽,達拉斯獨行俠雖有星將盧卡當錫轟入全場最高的42分,但仍作客以117:126不敵金州勇士,在西岸決賽落後場數0:2。獨行俠主帥傑特承認第3節在三分線外13投2中,是今仗失利主因。

獨行俠今場甫開賽便火力全開,眾將上半場射入15球三分,一度將領先優勢擴至19分。不過,獨行俠在易邊後外線失靈,第3節的三分球命中率僅15.4%,反觀勇士變陣強攻,盧尼再演奇兵領軍打出一波25:13,佐敦普爾等小將在最後一節乘勢反擊,最終勇士以9分優勢勝出。

獨行俠在上半場憑三分球取得領先,但易邊後集體啞火,加上勇士多次搶籃板反擊,主帥傑特承認太依賴三分球是這場的「死因」,他說:「當你連炒4球,你便有很大壓力,因為你的進攻失靈,防守也未能奏效,這便會令球隊潰敗。」

另外,NBA今日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早前以後衛身分成為最佳防守球員的史馬特,再以198分高票當選。這名波士頓塞爾特人球星與米卡貝捷斯、高拔、安迪度高安普和謝倫積遜,齊齊入選一隊。

其他報道:英超|列斯聯般尼為護級出招投訴 愛華頓否認財政違規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傷足踝棄戰摩納哥賽 歐鎧淳澳洲賽100背全場第4快

其他報道:田徑|吳家鋒隨蘇炳添集訓後返港 10.71秒奪冠「未收貨」 張紹衡破PB膺欄王

其他報道:捱過英超長途戰 曼城迎最終章 重演上屆紅軍險境 哥迪奧拿善用優勢化險為夷

相關字詞﹕西岸決賽 達拉斯獨行俠 金州勇士 盧卡當錫 盧利 史馬特 最佳防守陣容 塞爾特人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