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皇馬失分賓施馬禍不單行 12碼宴客兼傷出 比賽期間寓所遭爆竊 (19:45)

西甲一哥皇家馬德里今晨(24日)落後兩球下,主場以2:2逼和艾爾切,賽後續領前次席西維爾4分。「銀河艦隊」箭頭賓施馬禍不單行,此役操刀12碼「宴客」外,又因腿筋受傷退下火線,並在比賽期間寓所被賊人入屋爆竊。

艾爾切前鋒盧卡斯波爾於42分鐘先拔頭籌,58分鐘,此役曾主射極刑一飛冲天的賓施馬傷出。76分鐘,盧卡斯波爾助攻中場皮亞米拿得手,以兩球領前。皇馬苦戰至82分鐘藉莫迪歷射入12碼,隊友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補時階段,助攻守將艾達米列達奧扳平,避過今季西甲主場首敗,賽後22戰得50分。

皇馬賽後未有透露賓施馬傷勢,惟外界已關注到,他能否於下月中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戰巴黎聖日耳門時上陣。另外,此役比賽期間,賓施馬的寓所繼2019年2月後,再被賊入屋爆竊,可幸的是事發時屋內無人。據報暫時未知損失數目,亦未有人被捕。

此外,巴塞隆拿今晨有新兵鋒將費倫托利斯,於87分鐘助攻中場法蘭基迪莊,作客以1:0險勝艾拉維斯,賽後21戰得35分,以1分反壓主場打和基達菲的皇家蘇斯達,升上第5,僅少「四哥」馬德里體育會1分。

其他報道:法甲︱拉莫斯取處子入球助PSG大勝 美斯首披「梅西」戰衣出戰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兩蛋贈熱刺 季內4次交手全勝兼零失球(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西甲 皇家馬德里 艾爾切 巴塞隆拿 賓施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