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巴西青年盃賽險釀慘劇 球迷持刀入場企圖襲擊 球員合力制止 (21:39)

昨晨(23日)聖保羅與彭美拉斯上演聖保羅U20青年盃4強,兩名聖保羅球迷在比賽中途,突然持刀衝入球場欲襲擊一名彭美拉斯球員,終由場上其他球員合力制服,避免慘劇發生。

聖保羅U20青年盃4強昨晨上演打吡大戰,由聖保羅惡鬥彭美拉斯,雙方戰至接近完場時,彭軍以1:0領先,惟突然有兩名聖保羅球迷先後衝入球場,其中更有人持刀欲襲擊彭美拉斯U20後衛費達斯(Lucas Freitas),幸獲兩軍球員合力制服,其中聖保羅的17歲前鋒馬菲奧斯(Caio Matheus)先後力阻兩名球迷接近對手,最終避免慘劇發生。

事後彭軍球員要求提前結束球賽被拒,但最終該會仍以1球小勝晉決賽。而事發時場邊的軍警及保安未有及時進場制止,遭外界抨擊,相反馬菲奧斯則獲外界一致讚賞。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兩蛋贈熱刺 季內4次交手全勝兼零失球(附精華)

其他報道:轉會|艾歷臣體測成返英超關鍵 或日內投賓福特簽約半年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聖保羅 彭美拉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