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艾歷臣體測成返英超關鍵 或日內投賓福特簽約半年 (13:51)

英國《鏡報》昨日(23日)報道,因心臟問題離開國際米蘭的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將在3天內重返英超加盟賓福特,目前只待體測過關。

《鏡報》稱艾歷臣若通過體測,會在72小時內加盟暫列英超14位的賓福特,是29歲的他繼2020年離開熱刺後,再次重返英超,合約料為期6個月。艾歷臣此前在瑞士操練,今日有報道指他身處荷蘭,隨母會阿積士訓練,阿積士球員更為他的狀態感到驚喜。

艾歷臣去年出戰歐洲國家盃期間,突因心臟驟停暈倒球場,其後植入心臟除顫器,因而未符合在意甲上陣的條例,上月與國際米蘭解約,其後在訪問表示仍想出戰明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

其他報道:轉會|伊巴謙籲麥巴比投皇馬求進 藍斯勢離祖雲返阿仙奴

其他報道:世盃外|戴偉浚首隨國足出征 欲離中超重返歐洲聯賽

其他報道:澳網|港新星黃澤林獲港人現場打氣 拋開壓力男單響頭炮 明轉戰男雙

相關字詞﹕基斯甸艾歷臣 丹麥隊 心臟 英超 賓福特 阿積士 轉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