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19歲法迪成名兩季一傷再傷 證實肌腱撕裂勢開刀唞3個月 (19:55)

巴塞隆拿今日(22日)證實,昨晨受傷被換走時灑淚的新星安素法迪,左腳腿筋肌腱撕裂將要長唞。19歲的他復出只有6仗,2020年底亦曾因左膝受傷施手術,如今職業生涯再受打擊。

法迪昨日出戰西班牙盃時受傷帶淚離場,巴塞今日公布他經檢測後,左腳腿筋肌腱受傷,未來數天會決定治療方法。他在2020年11月曾因觸傷腿筋,休養近一年,至去年9月底復出,但一個月後再因膝傷休戰。法迪至今仍是巴塞的西甲最年輕入球者,球會對他寄予厚望,早與他簽約至2027年,惟再度重創勢阻礙發展。

曾受同樣傷患打擊的隊友奧士文尼迪比利,近日與球會的續約風波仍未解決,他表明不會甘願球會任何威脅,球員工會據報提醒球會,若因合約問題將球員雪藏或屬違法。車路士領隊杜曹曾與迪比利在多蒙特合作,他表示不明白為何迪比利會身處現時處境,但拒答會否斟介他頂替芝維爾。

其他報道:澳網|歌妮遭裁判質疑拖延時間掀罵戰 再挫種子對手賀32歲生日

其他報道:羽毛球|「拿督接班人」李梓嘉因退隊兼禁賽 一哥安賽龍聲援聯署促大馬解禁

其他報道:梁育榮勇字當頭 攜妻甜蜜迎挑戰 追求韌力賽場展 盼亞運滾出傳奇

其他報道:莫耶斯領軍風格難掌大會 韋斯咸欠星味更利發揮 返奧脫福靠穩求勝

相關字詞﹕安素法迪 西甲 巴塞隆拿 奧士文尼迪比利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