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澳網|歌妮遭裁判質疑拖延時間掀罵戰 再挫種子對手賀32歲生日 (17:21)

繼32強淘汰前世界一姐梅古露莎,法籍女將歌妮今日(22日)於澳洲網球公開賽,再苦戰3盤掃走另一種子球手施丹錫克,以世界排名61位身分勇闖16強,收穫32歲的最佳生日禮物。然而她在比賽場與裁判陷罵戰,引起熱議。

歌妮日前淘汰3號種子、西班牙籍名將梅古露莎,今日在澳網32強轉戰29號種子、斯洛文尼亞籍的施丹錫克。她在落後一盤4:6之際,連贏兩盤6:4及6:2反勝過關,將與同屬前一姐的夏納爭入8強。她在次盤領打成4:4之際,被裁判警告發球時拖延時間,一怒之下指罵對方,片段成為熱話,「我什麼都沒做,只是拿毛巾和網球,然後就行去開波,1秒也沒停留」。裁判反駁有留意歌妮舉動及計時,又再遭歌妮批評裁判針對自己。

曾為澳洲隊出戰奧運的David Culbert旁述時,亦質疑裁判過於嚴苛,認為歌妮只是爭取時間去留意光線等環境因素。歌妮冷靜過後才懂得為晉級興奮,又在社交網留言「Happy Birthday to me」,表示會繼續為晉級奮鬥。

其他報道:羽毛球|「拿督接班人」李梓嘉因退隊兼禁賽 一哥安賽龍聲援聯署促大馬解禁

其他報道:梁育榮勇字當頭 攜妻甜蜜迎挑戰 追求韌力賽場展 盼亞運滾出傳奇

其他報道:莫耶斯領軍風格難掌大會 韋斯咸欠星味更利發揮 返奧脫福靠穩求勝

相關字詞﹕歌妮 法國 澳網 澳洲公開賽 大滿貫 裁判 生日 女單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