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拿督接班人」李梓嘉因退隊兼禁賽 一哥安賽龍聲援聯署促大馬解禁 (15:05)

獲譽為李宗偉接班人的新星李梓嘉,向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申請退隊不果,反被禁以國家隊身分出賽兩年。世界一哥安賽龍今日(22日)在社交網連環發文,又貼上球迷為李梓嘉發起的聯署,希望大馬羽總解禁。

世界排名第7的李梓嘉申請退隊風波,連日來成為世界羽壇的熱話。他申請脫離國家隊獨立發展,但昨日遭羽總處罰禁賽兩年,將要尋求自由身角色參戰國際賽。丹麥隊星將兼東京奧運冠軍安賽龍,今日先是引述文章寫道球手欲離隊,只是尋求更佳硬件及更多資源發展,之後分享聯署連結,支持球迷為李梓嘉及同遭禁賽的吳堇溦發起聯署,促請大馬羽總解禁。

屬應屆全英賽冠軍的李梓嘉,將社交網頭像換成黑色,又轉載球圈中人的支持表示感恩。不過,大馬傳媒《大都會日報》引述消息,指李梓嘉獲來自台灣的贊助合約,每年價值40萬美元(約311萬港元),為期5年,質疑他離隊並非為錢的說法。

其他報道:梁育榮勇字當頭 攜妻甜蜜迎挑戰 追求韌力賽場展 盼亞運滾出傳奇

其他報道:莫耶斯領軍風格難掌大會 韋斯咸欠星味更利發揮 返奧脫福靠穩求勝

相關字詞﹕李梓嘉 李宗偉 羽毛球 安賽龍 世界一哥 馬來西亞隊 體育 禁賽 退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