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非洲盃|奧巴美揚因心臟異常退隊 返阿仙奴前夕稱問題複雜健康為上 (17:58)

加蓬足總今晨(18日)證實,前鋒奧巴美揚已因心臟問題退隊,無緣今屆非洲國家盃,將返回阿仙奴接受醫療檢查。這名32歲球星其後打破緘默,暗示非因紀律問題被踢出大軍。

加蓬vs.摩洛哥  now638台  周三凌晨03:00直播

非洲國家盃上周揭幕前,奧巴美揚被揭發與國家隊隊友尼斯中場勒美拿在迪拜夜蒲,「奧巴」其後證實感染新冠病毒,之後又被驗出心臟異常,已缺席兩場C組比賽。球隊於香港時間周三晨碰已出線16強的摩洛哥隊前,加蓬足總證實,他已和勒美拿一起退隊。加蓬隊現兩戰得4分排次席,此役不敗便可晉級。

加蓬隊教練尼維說:「考慮到兩人的健康問題,在醫生、足總會長和球員的同意下,我們決定把他們送回各自的球會,以得到更好的照顧。」尼維又回應奧巴的病情道:「目前還沒未知道引起心臟問題的主因,但我們不能準確分析引起炎症的殘留物會造成什麼損害。」

奧巴其後在社交網站表示:「我們的問題已經複雜得難以解決,首先必須照顧好身體。最重要的是已出現一些謠言……我真誠地希望球隊能盡可能走得更遠。」勒美拿的表白更直接,他稱:「我不想讓那些試圖傷害他人的謊言成真,這事與我無關。我為我的國家隊感到痛苦,他們周圍都是為了幸災樂禍而撒謊的人。」

另據英國《太陽報》報道,阿仙奴的醫療團隊並不太擔心奧巴的健康。奧巴早前因紀律問題被「兵工廠」褫奪隊長一職,自上月初後備上陣對愛華頓後未嘗上陣。

另外,賽前在非洲盃A組出線16強的東道主喀麥隆隊,今晨雖藉阿布巴卡取得今屆第5個入球,但被佛得角隊逼和1:1完場。佛軍賽後3戰得4分排第3,與打和埃塞俄比亞隊1:1的次席布基納法索隊同分,但後者因對賽較佳而晉級;佛軍仍有機會以4支分組賽最佳第3名的球隊資格過關。

其他報道:FIFA頒獎|C朗憑國際賽紀錄獲特別獎 下月滿37歲未言休

其他報道:FIFA頒獎|羅拔仔冧莊年度最佳 美斯曾讚勁敵值得獲獎 最終票投好友尼馬

其他報道:佐高域恐缺席法網 法體育部稱參賽選手須接種疫苗

其他報道:戴巴拿勢約滿離祖雲 國際米蘭無意收購

相關字詞﹕奧巴美揚 疫情 心臟 阿仙奴 加蓬 非洲國家盃 體育 退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