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丨巴塞征拜仁背水一戰 沙維:不需奇蹟也可勝出 (23:20)

巴塞隆拿明晨(9日)在歐聯E組煞科戰,出征已篤定首名出線16強的拜仁慕尼黑,須凱旋才可確保以次名晉級。縱使巴塞從未在作客情況下打敗該支德甲勁旅,但新帥沙維賽前鼓勵麾下,不需奇蹟也可勝出,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

拜仁慕尼黑vs.巴塞隆拿  now643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曼聯vs.年青人  now644台  周四凌晨04:00直播

巴塞現以5戰得7分排次席,領前迎戰包尾球隊基輔戴拿模的賓菲加兩分,若巴塞不敵或打和拜仁,賓菲加同時間又勝出,後者便可後上反壓巴塞出線,故此,正如巴塞前鋒迪比所言,作客拜仁是一場非勝不可的決賽。由於巴塞25年來作客拜仁僅得2和3負,近兩年即使佔主場之利,以及在有美斯壓陣下,仍先後慘負2:8和0:3,遂被外界看淡,但沙維說:「巴塞不需奇蹟也可勝出,命運掌握在我們的手裏。雖然拜仁具實力,但這只是一場比賽,我們能挫敗任何對手。我軍將全力以赴,不能依賴同時間的另一場賽果。」

沙維又反駁對賽往績不利巴塞過關:「球員必須忘記一切和壓力,歷史就是要被打破的,這就是我的期望。」拜仁賽前5戰全勝已首名出線,近期亦飽受新冠病毒疫情困擾,所以少帥拿高斯文勢派遣副選,甚至讓一些年輕球員上陣,但他表示:「分組賽6仗悉數勝出始終是一件美事。」今晨8場分組賽後,只有B組的利物浦和C組的阿積士是全勝之師。

此外,已於F組首名出線的曼聯,明晨迎戰年青人前,第2次領軍的新任看守領隊蘭歷克,有可能派連格及雲迪碧克當10號位球員,前線攻堅則是格連活特及19歲小將艾蘭加。

相關報道:巴塞誓挫拜仁保錢途 倘出局失1.76億收入 迪比促重視如決賽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參戰澳網料賽前打針 細威狀態不足宣告棄戰

其他報道:歐聯︱PSG大勝次名出線 美斯生涯入球超越比利 麥巴比締最年輕入球「30+」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16強 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 賓菲加 沙維 拿高斯文 曼聯 連格 雲迪碧克 年青人 艾蘭加 格連活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