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佐高域參戰澳網料賽前打針 細威狀態不足宣告棄戰 (20:30)

明年首項網壇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下月中展開,而賽會今日亦公布參賽名單。其中因未打疫苗而出戰成疑的世界一哥佐高域榜上有名,或意味他將在賽事舉行前打針,以符合該項賽事的最新防疫規定。至於女網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則落實因狀態不足而避戰。

澳洲近月的新冠肺炎個案持續高企,當地政府早前落實明年賽事將強制所有參賽球員必須已接種至少一針新冠疫苗。據報目前仍未打針的名將包括世界一哥佐高域,澳網總監Craig Tiley亦曾表明,若對方希望衛冕,就必須先打針。而賽會公布的參賽名單中,佐高域最終榜上有名,意味他勢在賽事舉行前打針。

此外,仍力爭生涯第24座大滿貫,圖追平名宿歌特(Margaret Court)女單紀錄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透露因狀態不足決定避戰此屆澳網。已年屆40歲的她表示:「雖然絕非容易的決定,但以目前我的體能狀况而言,難以參加這次澳網。不過,我將努力尋回狀態,在不久的將來再與球迷見面。」

其他報道:歐聯|馬體會挫波圖後上次名出線 戰情火爆3人領紅 利物浦成首支分組賽全勝英軍

其他報道:德甲|比寧咸翻球證造假舊帳 德足總斥欠體育精神罰35萬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澳洲網球公開賽 澳網 佐高域 細威 莎蓮娜威廉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