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國足|李鐵傳請辭中國隊主帥 內媒稱向足協領導致歉 (22:37)

中國隊(國足)將於明年1月7日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B組作客日本隊,昨晚(11月30日)突然傳出主帥李鐵向中國足協請辭。這名44歲中國前國腳被指向高層致歉,並稱「不再給球隊及足協添麻煩」。李鐵的微博帳號簡介,亦已刪除「中國男足主教練」銜頭。

其他報道:網球|30歲英名將干達宣布掛拍 心悸困擾未打疫苗 疫下難參賽

據《北京青年報》及新浪體育等報道,今年8月與國足續約5年的李鐵,近日在國足於蘇州閉門操練期間,與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會面,並提出辭任主帥。國足目前在世盃外B組6戰僅得5分出線無望,報道稱李鐵為執教球隊的表現「深刻自我檢討及誠摯致歉」,並稱「不再給球隊及足協添麻煩」。報道未有提及陳戌源是否接納其請辭,但稱足協將不用就李鐵離任支付違約金。《足球報》則報道,現時執教武漢隊的中國前國腳李霄鵬近日抵達北京,料為接掌國足作準備,或最快在明日(12月2日)公布。

另外,屬第4級聯賽中國足協會員協會冠軍聯賽(中冠),近日被指有球隊合謀操控賽果。位處總決賽C組的海南陵水鼎力及淄博齊盛疑「踢默契波」,令同日取勝的梅州梅縣因得失球差不及對手而出局。梅州梅縣據報向中國足協投訴後,國家體育總局勒令調查,包括足協紀檢監察部等部門已介入。

其他報道:渣馬|賽會公布新賽期 暫定明年11月20日舉行

其他報道:NBA|勒邦占士染疫缺陣10天 近4季停71場等同前15年總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國足 中國隊 李鐵 中國足協 國家體育總局 李霄鵬 請辭 中冠 操控球賽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