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逼和車路士 C朗做後備 傳不獲蘭歷克重用前途成謎 (18:22)

曼聯暫代主帥卡域克今晨(29日)臨危受命下的首場英超,作客逼和榜首的車路士1:1,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此仗令人意外地先列後備,賽後更疑不悅,未有向支持者致意,逕自返回更衣室。他被指或難以適應勢成看守領隊蘭歷克的高壓逼搶踢法,使前途成謎,惟卡域克強調收起C朗的決定屬一般輪換,與蘭歷克無關。

紅魔今仗藉查頓辛祖在50分鐘,把握車路士中場佐真奴失誤長驅直入,終繼上場歐聯對維拉利爾取得加盟以來首球後,再度建功。69分鐘,曼聯右閘雲比沙卡禁區內踢中堤亞高施華輸12碼,佐真奴操刀扳平。兩隊最終各得一分,曼聯賽後升上第8位,車路士則續居榜首。

今夏回巢奧脫福的C朗,今仗先列後備,至64分鐘才入替入球功臣辛祖。他在賽後一臉憤怒的返回更衣室,未與藍軍球員握手。卡域克表示,球隊今仗作出一些調整,收起C朗僅屬計劃的一部分,「C朗或是我們(曼聯)最出眾的名字,但把他先列後備是本仗的計劃。我跟他事前就此有過良好溝通,於是決定按照原定計劃」。

莫斯科火車頭體育發展總監蘭歷克即將出任「紅魔」看守領隊,這名63歲教頭被譽為高壓逼搶戰術「Gegenpress」的始創者。他在2016年接掌剛升上德甲的RB萊比錫時,曾被問會否羅致當家球星美斯或C朗時,竟嫌棄兩人「又老又貴」。卡域克賽後雖否認收起C朗與蘭歷克有關,但該葡萄牙隊長被外媒指將或不適合新踢法,甚至使他在紅魔的前途成疑。

曼聯名宿堅尼對收起C朗的決定表示不解,稱「C朗回歸紅魔並非為坐板凳」,並稱該前隊友即使上周中曾出戰歐聯,今仗上陣仍綽綽有餘,根本毋須輪換休息。利物浦名將加歷查則認為,C朗在一兩場賽事中擔任後備沒什麼大不了,並相信蘭歷克在初上任時,不會把C朗放在後備席自找麻煩。

其他報道:桌球|吳安儀相隔逾年半首征女子排名賽即封后 添信心再迎男子職業賽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雪戰挫韋斯咸升次席 車路士主場大戰曼聯不容有失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傷癒復出 挫蔡俊彥封王旗開得勝 明年目標:挑戰世界第一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卡域克 C朗 車路士 蘭歷克 查頓辛祖 堤亞高施華 雲比沙卡 佐真奴 杜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