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曼城雪戰挫韋斯咸升次席 車路士主場大戰曼聯不容有失 (00:02)

曼城在英超雪戰藉根度簡及費蘭甸奴,分別在上、下半場建功,主場以2:1打敗由蘭仙尼末段破蛋的韋斯咸,賽後同是13戰得29和23分,分別排第2和4位。「藍月」以1分反壓利物浦升回次席,並追至與榜首車路士同分,令後者周一(29日)凌晨主場大戰曼聯不容有失。「藍戰士」此役料有盧卡古復出倒戈,但這比利時隊箭頭今季近期缺陣下,球隊在各項賽事卻取得6勝1和佳績。

車路士vs.曼聯  now611/621台  周一凌晨00:30直播    

盧卡古於10月20日在歐聯分組賽主場大勝馬模上半場傷出,各項賽事已避戰7場,車路士這段期間6勝1和,分別是英超3勝1和,歐聯2勝,聯賽盃以互射12碼淘汰修咸頓,勝率高達86%。相反有他壓陣的11仗,車路士錄得8勝1和2負,勝率只有73%。另外,車路士近20次英超迎戰曼聯10勝7和3負佳績,但上次主場落敗是前季主場吞「紅魔」兩蛋,而去季則在主場媾和0:0。

另外,李斯特城藉占美華迪梅開二度,以4:2勝有主帥雲尼亞里領軍倒戈的屈福特,愛華頓作客以0:1敗走賓福特,而般尼主場迎戰熱刺因大雪關係取消。

其他報道:劍擊丨張家朗傷癒復出 挫蔡俊彥封王旗開得勝 明年目標:挑戰世界第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大勝續主場不敗 打機高手祖達梅開二度 獲高普讚聰明 

其他報道:葡超|比蘭倫斯爆疫僅9正選照作賽 下半場只餘6將終被腰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城 曼聯 車路士 盧卡古 熱刺 韋斯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