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總盃|東方大勝香港U23 晉級4強鬥理文 傳足總再有人事變動 (21:22)

東方龍獅在今晚(27日)足總盃首圈,憑3名外援包辦4個入球下,以4:0大勝香港U23,打響衛冕頭炮,晉身將於聖誕節舉行的4強,與較早前勝出的理文爭入決賽。

東方與U23曾在上月菁英盃交手,當時東方大炒7:0。U23借將黃威及林樂賢不能倒戈,正選門將起用由傑志借至的18歲小將顏翱天,職業生涯首次上陣把守最後一關。今仗東方在開賽6分鐘已由艾華頓先開紀錄,加上兩名西班牙籍新兵巴杜姆及杜華利各建一功,上半場已領先3:0。曾在西甲球會落班的杜華利,為東方在各項賽事上陣第8場終開齋取得首個入球。東方完場前再由艾華頓把握對方後場失誤梅開二度,終大勝4:0。東方晉身4強後,將於12月25日聖誕節在旺角場大戰理文。不過,東方主教練盧比度直言對球隊今仗表現未感滿意,稱不算最壞也不算最好,認為若10分滿分只值6分。

此外,香港足球總會在行政總裁譚秋朗上任後,繼7月有多名資深員工被辭退後,近日再傳出有內部人事變動,競賽部主管劉綽姿已被辭退,足總網頁亦證實競賽部主管一職已「空缺」,因而引起競賽部大部分職員今明兩天請假「抗議」,更曾傳出今午兩場足總盃或人手不足而未能如期舉行。雖最終能夠完成,但兩仗場內均未見有競賽部職員,譚秋朗、港足經理廖俊輝及足總5人足球經理曾偉忠,罕有地分別在兩仗「落場」到場邊處理比賽事宜。而旺角場繼上周六賽事後,球場螢幕再次大部分時間未有畫面和顯示比數。

明日續有兩場菁英盃首圈,標準流浪下午3時在青衣運動場對港會,亦是兩隊今季第3次交手;尾場傑志在下午5時半於旺角大球場大戰近况大勇的冠忠南區。

相關報道:足總盃|荷西安祖頭槌建功 理文絕殺晉峰入4強

其他報道:乒乓世界賽|壽星杜凱琹單雙打出局無緣衝牌   何鈞傑雙線晉級8強獎牌一步之遙

其他報道:ISL|何詩蓓抱病再推前200自亞洲紀錄   領軍闖總決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足總盃 東方龍獅 香港U23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