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盃外|歐洲區附加賽抽籤出爐 意葡同組只能活一隊 (01:26)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今日(27日)凌晨抽籤,歐洲國家盃冠軍意大利隊與葡萄牙隊狹路相逢同在C組,意味兩強即使先過小組4強一關,最終只得一隊能晉身明年底的卡塔爾決賽周。

世盃外歐洲區需踢附加賽的12支球隊將分成3組,爭逐歐洲區最後3個出線席位。6支種子隊為葡萄牙隊、蘇格蘭隊、意大利隊、俄羅斯隊、瑞典隊及威爾斯隊,最終意、葡兩軍抽中同處C組,意大利隊在4強對北馬其頓隊,葡萄牙隊則對土耳其隊,兩場勝方將於小組決賽對碰。

至於另外兩組勝方將獲最後兩席,A組有蘇格蘭隊對烏克蘭隊,以及威爾斯隊對奧地利隊;B組兩場分別是俄羅斯隊對波蘭隊,以及瑞典隊對捷克隊。而威爾斯/奧地利、俄羅斯/波蘭及葡萄牙/土耳其之勝方,將獲決賽主場優勢。3組首輪賽事將於明年3月24日舉行,小組決賽則在3月29日上演。

其他報道:單車|港隊揚威東奧全運再獲百萬獎金 沈金康稱認清不足再迎亞運

其他報道:港足︱南華會運動場重建8年正式揭幕 副主席認球圈氣氛欠佳 暫無計劃升超

其他報道:英超丨盛傳蘭歷克成曼聯看守領隊 普巴不符領軍風格勢遭放棄

相關字詞﹕世界盃 歐洲區外圍賽 附加賽 意大利隊 葡萄牙隊 足球 抽籤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