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單車|港隊揚威東奧全運再獲百萬獎金 沈金康稱認清不足再迎亞運 (00:01)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於東京奧運奪銅,師妹李思穎亦在陝西全運歷史性摘得女子公路賽金牌,今晚(26日)獲香港單車總會舉辦祝捷會,席上兩贊助商分別頒發50萬獎金。總教練沈金康相隔多時再亮相,表示佳績背後亦認清港隊不足,將總結成敗迎接明年杭州亞運。

香港單車隊於東奧有李慧詩奪得爭先賽銅牌,緊接出戰全運收穫1金1銅,梁嘉儒在男子全能賽摘銅,李思穎更於女子個人公路賽封后,寫下港隊第一次。3名獎牌功臣今晚獲新鴻基地產及陽明山莊合共頒發100萬獎金,總教練沈金康卻稱佳績背後存在不足,將認真總結大賽成敗經驗,未來亦會大膽起用年輕車手,制訂向世界水平發展的多年計劃。

港隊大部分車手下周日回到昆明基地集訓,專注學業的李慧詩則續留港,亦未知返回蘇格蘭家鄉的另一東奧港將李海恩會否再次歸隊。李慧詩今晚再次表示,仍會以明年9月杭州亞運為目標,但未決定會否出戰明年2月的亞洲賽。

其他報道:港足︱南華會運動場重建8年正式揭幕 副主席認球圈氣氛欠佳 暫無計劃升超

其他報道:英超丨盛傳蘭歷克成曼聯看守領隊 普巴不符領軍風格勢遭放棄

相關字詞﹕李慧詩 梁嘉儒 李思穎 單車 祝捷 獎金 亞運 東京奧運 全運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