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國羽賽|李卓耀挫東道主闖8強 伍家朗首負常山幹太出局 (20:48)

港隊今日(28日)續戰法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兩將伍家朗與李卓耀命運迥異。屬港隊一哥的伍家朗以直落兩局敗予日本隊的常山幹太,李卓耀則以同樣局數擊敗東道主球手,打入8強。

伍家朗今日率先在男單16強登場,面對日本隊的常山幹太擁有對賽3戰全勝優勢,惟對上一次交手已是2019年的泰國公開賽,對方近年排名已躍升至13位,只較伍家朗低4位。伍家朗最終以局數9:21及12:21落敗,無緣8強。上站躋身4強的李卓耀則未受考驗,遇上排名僅39位的法國隊球手Thomas Rouxel,以局數21:17、21:18取勝,打入8強,明日惡鬥排名高1位的常山幹太,爭晉級兼為伍家朗復仇。

而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與謝影雪預料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與丹麥隊組合爭奪8強席位。

其他報道:U23亞盃外︱港足4球負日本 兩戰全敗出局 張健峰促麾下認清與亞洲差距

其他報道:殘疾人全運|港泳隊再添2金 黃漢彥出戰5項全勝 張淬淇混合泳封后

其他報道:德國盃|拜仁吞5蛋43年來最差 總監震驚 傳羅拔仔壓美斯奪金球獎

相關字詞﹕李卓耀 伍家朗 港隊 港將 羽毛球 法國羽毛球公開賽 男單 鄧俊文 謝影雪 16強 8強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