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雙紅會︱高普信5球勝果難重現  沙拿壓杜奧巴成英超非洲「入球王」 (19:20)

利物浦以5:0大破曼聯凱旋,穆罕默德沙拿居功至偉,這名埃及隊前鋒亦正式超越車路士的科特迪瓦名宿杜奧巴,以107球榮膺英超入球最多的非洲球員。「紅軍」領隊高普賽後形容此役賽果「瘋狂」,並相信它將長時間不會重現。

連同三度攻破曼聯大門在內,沙拿的英超入球數目增至107個,趕過104球的杜奧巴,成為英超的非洲「入球王」,並成為首個連續3次在奧脫福球場建功的利物浦球員,而連續7場聯賽建功,在隊史僅不及8場的史杜列治,至於他在各項賽事連續10場建功,則是自2017/18年球季後第4名球員。

沙拿的卓越不凡表現固然獲得高普稱讚,但這德國名帥亦將大捷歸功於團隊:「我軍的高壓戰術奏效,取得控球主導權及射入美妙入球。這賽果是瘋狂的,人們未來仍會談論它,因它將長時間不會再發生。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日子,一個大日子,但只是隊史中其中一個小篇章。」美中不足的是,利物浦副隊長占士米拿及打開紀錄的中場拿比基達昨仗傷出,令球隊傷兵人數增至5人。

相關報道:英超雙紅會︱曼聯主場吞利物浦5蛋  蘇斯克查拒辭職  C朗:球隊須承擔大敗責任(附精華)

其他報道:西甲︱後美斯時代首國家打吡 巴塞僅負皇馬 阿古路取處子入球(附精華)

其他報道:賽車︱韋少F1美國站險勝咸美頓封王 昆達拿路首奪MotoGP世界冠軍(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雙紅會 曼聯 利物浦 高普 穆罕默德沙拿 杜奧巴 非洲 入球王 史杜列治 占士米拿 拿比基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