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安東尼入28分領湖人取開季首勝 生涯得分超摩西馬龍升歷史第9(附精華) (20:06)

洛杉磯湖人今早(25日)於NBA常規賽憑37歲「甜瓜」安東尼攻入全隊最高28分,生涯總得分壓過名宿摩西馬龍,升上聯盟總得分榜第9位,率軍主場以121:118擊敗有摩蘭特攻入40分的孟菲斯灰熊,取得開季首勝。

今夏由波特蘭拓荒者轉投湖人的安東尼,續擔任球隊第六人角色,是役他上陣28分鐘15投10中,當中3分球更是8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助「紫金軍團」於主場以121:118擊敗灰熊,取得開季首勝之餘,個人亦在NBA累積27,423分,超越已故名宿摩西馬龍(27,409分),升上總得分榜第9位。賽後安東尼表示:「這紀錄無疑是我的光榮,我從未想像過自己能在聯盟能打多少年。現在我仍在這裏,這是很難以言語去形容的,但我肯定自己對比賽仍很有熱誠,依然希望繼續進步下去。」

同日賽事方面,居里兄弟分別率軍取勝,其中兄長「咖喱仔」史堤芬居里為金州勇士攻入全場最高27分,作客以119:107挫薩克拉門托帝王,開季3戰全勝。而其胞弟薛夫居里則攻入全隊最高28分,領費城76人作客以115:103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至於矢志爭冠的布魯克林籃網,雖有球星杜蘭特獨取38分,惟全隊3分僅25.7%,最終在主場以95:111不敵夏洛特黃蜂,開季僅1勝2負,暫列東岸第14位。

其他報道:西甲︱後美斯時代首國家打吡 巴塞僅負皇馬 阿古路取處子入球(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雙紅會︱曼聯主場吞利物浦5蛋  蘇斯克查拒辭職  C朗:球隊須承擔大敗責任(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湖人 灰熊 安東尼 籃網 76人 勇士 史堤芬居里 薛夫居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