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後美斯時代首國家打吡 巴塞僅負皇馬 阿古路取處子入球(附精華) (17:32)

西甲昨晚(24日)上演後美斯時代的首場西班牙國家打吡(ElClasico),最終巴塞隆拿雖有新兵阿古路取得處子入球,但仍在主場以1:2不敵皇家馬德里,聯賽榜跌至第9位。

巴塞隆拿雖有18歲中場新星柏迪續因傷避戰,但另外兩大小將18歲的安素法迪及17歲的加維均首次在國家打吡擔正。而球隊全場與皇馬亦拉成均勢,控球率及攻門均稍佔上風,惟皇馬把握力卻略勝一籌,雙方戰至32分鐘,皇馬藉巴塞鋒將迪比一次控球失誤製造反擊,終由後衛阿拉巴後上擺脫回防時停步的迪比,在無人看管下射破達史特根的十指關先開紀錄,亦是其加盟皇馬後首個入球。

換邊後兩軍拉踞,直至補時3分鐘,皇馬由盧卡斯華斯基斯近門射入拉開兩球優勢。而巴塞終在補時7分鐘由後備上陣的阿古路,射入加盟後首個入球,以1:2告負,聯賽榜跌至第9位,而皇馬則9戰得20分居次,以1分落後踢多1場的榜首皇家蘇斯達。

賽後巴塞主將布斯基斯仍滿意表現:「是役我們踢出了自己的風格,亦取得不少機會,只是未能好好把握。」而皇馬主帥安察洛堤則稱讚麾下踢出很好的團隊合作,值得全取3分。

另外,衛冕的馬德里體育會今晨憑射手蘇亞雷斯梅開二度,主場以2:2逼和皇家蘇斯達,賽後9戰得18分暫列第4位。

相關報道:西甲︱巴塞佐迪艾巴傷癒候命 朗奴高文無懼迎皇馬 安察洛堤反駁:會誤把獅子看成貓

其他報道:意甲|細恩稱意大利打吡非爭標關鍵 摩連奴疑斥羅馬眾將水平不如意乙

其他報道:渣馬|競走港將程小雅半馬第6名 稱打氣聲彌補東奧小遺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阿古路 阿拉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