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簽馬來西亞品牌 復賽前贊助有着落 平常心迎丹麥賽 (21:09)

香港羽毛球隊今日(19日)在丹麥公開賽登場,代表兩個月征途正式展開。明日才上陣的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日拍下照片,顯示自己已換上新贊助服飾。自東京奧運後終重返賽場,他今日表示會以平常心應戰。

伍家朗上周五出發歐洲展開兩個月征途,明日先於丹麥公開賽男單32強對陣日本隊球手山本拳太。他到埗後適應賽場,昨日上載與馬來西亞隊球手劉雋程及吳偉申的合照,三人同樣穿上大馬品牌Felet的球衣,該品牌今日再宣布伍家朗加盟。

東京奧運經歷球衣風波的伍家朗,未有多提及贊助一事,但被問及得以重返球場時,表示會以平常心應對,「又沒有太心急上賽場,都會保持平常心,不會設定太大目標,只想盡力發揮,試驗一下現在的狀態與水平」。

港隊今行尚有多名港將上陣,鄧俊文/謝影雪今晚對陣中華台北隊組合楊博軒/胡綾芳,輕鬆以直落兩局21:15打入混雙16強。另一男單代表李卓耀亦會在明日出戰32強,對陣印尼隊球手。

其他報道:亞協盃︱理文明晚撼烏茲別克勁旅爭入總決賽 陳曉明籲踢出轟烈一仗

其他報道:北京冬奧|聖火採集儀式再遇示威 7人被捕 交接儀式未受影響

相關字詞﹕伍家朗 羽毛球 球衣贊助 港隊 丹麥公開賽 鄧俊文 謝影雪 李卓耀 男單 混雙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