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捷比亞今夏傳獲曼聯招手 迎利物浦前認欲回歸英超(附直播賽程) (22:36)

英格蘭隊右閘捷比亞今夏傳出再獲曼聯招手,但轉會一事最終不了了之。他周三(19日)凌晨助馬德里體育會出戰歐聯分組賽,迎戰利物浦前承認希望再戰英超,圓夢後便會轉執教鞭。

捷比亞於2019年由熱刺轉投馬體會,上季有份奪得西甲冠軍。31歲的他出戰歐聯B組賽事前,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時稱,希望能夠回歸英超,「將來我想成為一個領隊,但在這之前希望再次征戰英超」。他今夏盛傳轉投曼聯,與華拉尼的轉會已達到傾妥轉會費階段,但最終只有華拉尼離開皇家馬德里成為魔兵。

相關報道:阿蘇倒戈紅軍 「埃及文明」領銜還擊 作客追獵剋星馬體會 文尼讚法明奴沙拿最佳拍檔

捷比亞周三凌晨助馬體會再戰利物浦,他又重提上屆歐聯16強與紅軍在次回合,激戰120分鐘而勝,將這對上屆衛冕之師踢出局,難忘程度堪比西甲捧盃。對於主帥施蒙尼,他說:「他是註定的贏家,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希望將來轉執教鞭,亦可以從他身上學習。」

直播賽程

賽事(前者主場)    直播頻道

周三凌晨00:45開賽

A    布魯日 對 曼城    now643台

C    比錫達斯 對 士砵亭    now644台

周三凌晨03:00開賽

A    巴黎聖日耳門vs.RB萊比錫        now645台

B    馬德里體育會vs.利物浦    now643台

C    阿積士vs.多蒙特    now644台

D    薩克達vs.皇家馬德里    now646台

其他報道:亞協盃︱理文明晚撼烏茲別克勁旅爭入總決賽 陳曉明籲踢出轟烈一仗

其他報道:北京冬奧|聖火採集儀式再遇示威 7人被捕 交接儀式未受影響

相關字詞﹕歐聯 歐聯B組 利物浦 馬德里體育會 馬體會 捷比亞 蘇亞雷斯 英超 西甲 熱刺 曼聯 轉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