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文尼開紀錄助紅軍「碎晶」 曼城補時食詐糊悶和修咸頓 (23:58)

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今晚(18日)對水晶宮先開紀錄,連續9次對賽有進帳,打破英超紀錄。紅軍最終在主場以3:0輕勝,在同市宿敵愛華頓明晨賽前升上榜首;衛冕的曼城則爆冷悶和修咸頓。

利物浦陣前有阿歷山大阿諾特抱恙,連同其他輪換,4人防線只有華基爾雲迪積克一名常規正選,伙拍首次上陣的新兵伊巴希馬干拿迪,但主隊甫開賽兩分鐘便要勞煩門柱兩擋水晶宮攻門。紅軍之後全面控制局勢,有迪亞高祖達小禁區補中炒高,但穆罕默德沙拿的另一次頭槌被拍走,則有文尼在43分鐘補入破紀錄的一球,沙拿末段在另一次角球攻勢建功,加上拿比基達窩利埋齋,助球隊贏2:0。

周中言論引起球迷誤會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則在主場對修咸頓賽前獲全場拍手高歌歡迎。翼鋒史達寧自首輪不敵熱刺後再正選,但「藍月」首90分鐘沒有攻門中目標,菲爾科頓補時頭槌被擋,補中的史達寧被判越位,未能全取3分。後衛基爾獲加下半場亦要視像裁判幫助,才不致被逐及輸12碼。

而阿仙奴憑馬田奧迪加特罰球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小勝般尼,取得連勝。榜尾球隊諾域治則不敵屈福特,英超跨季15連敗,距紀錄只餘5場。

其他報道:陝西全運|劉知名奪個人形銅牌  首登大型運動會頒獎台  腳傷後復出嘆意義大

其他報道:港超|新兵孫銘謙攻入新季首球 東方菁英盃兩蛋挫流浪 衛冕迎好開始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水晶宮 曼城 修咸頓 阿仙奴 般尼 沙迪奧文尼 史達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