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何詩蓓推前100自港績 逼近亞洲紀錄 何甄陶50自距入奧僅0.02秒 (13:30)

港隊飛魚今日(20日)於香港體育學院閉門衝擊東京奧運資格,已奪入場劵的何詩蓓推前女子100米自由泳香港紀錄至52.92秒,續逼近亞洲紀錄,為下月衝擊東奧獎牌壯聲勢。而男將何甄陶在50米自由泳游出22.03秒,距直入奧運只差0.02秒。

已奪3項東奧個人賽席位的何詩蓓肩負港隊獎牌希望,今日在長池游泳計時賽寓賽於操。她在100米自由泳游出52.92秒,相隔14個月再破此項香港紀錄,較舊紀錄快0.38秒,距日本隊「抗癌飛魚」池江漓花子的亞洲紀錄差0.13秒。何詩蓓在東奧將出戰此項個人賽,亦將領港隊出戰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

東奧游泳個人項目本月27日截標,港隊仍未有男將達A標。何甄陶今於50米自由泳做出22.03秒,將自己上月創的香港紀錄推前0.06秒,離A標只差0.02秒。林昭光在100米蝶泳以53.63秒改寫香港紀錄,女將鄭渝則在200米混合泳做出2分15.80秒,達東奧B標,她下午將在200米自由泳力爭再達B標,以符合資格出戰奧運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李慧詩鬥男將模擬魔鬼賽程 改善細節盼把握「神蹟」雙線奪牌

其他報道:丹恩奴域專訪:亞冠篇︱赴泰挑戰亞冠入球王 盼助港球隊提升亞洲形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游泳 自由泳 何詩蓓 何甄陶 林昭光 鄭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