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法國不失球告終僅和波 匈牙利6萬人主場震懾世界冠軍 (23:12)

世界冠軍法國隊不失球走勢今晚(19日)告終,僅靠刷新上陣紀錄的基沙文建功,力戰以1:1逼和匈牙利隊,今屆爭奪歐洲國家盃響起警號。

對比首仗對德國隊,「高盧雄雞」僅在左後防改用盧卡斯迪治尼。鋒將基沙文連續50場出賽,續刷新國家隊紀錄。被視為F組弱旅的匈牙利隊,早段更有射手兼隊長施沙拉爾傷出,但主守至完半場前反擊。左翼衛費奧拿與隊友撞牆後壓入禁區,終結法軍527分鐘不失球走勢。

主隊在6.1萬名主場球迷前領先半場,但眾後衛66分鐘未能頂走對方長傳,由基利安麥巴比控定,輾轉遭基沙文扳平。法軍中堅派斯奴甘佩比補時助攻被拉跌,但最終未獲12碼,末段亦有後備上陣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傷出。兩隊各得1分,要待葡萄牙隊凌晨對德國隊後,晉級形勢始明朗。

法國隊今屆歐國盃陣容與3年前世界盃相若,但門將及前鋒位置已開始要尋覓接班人選。30歲的基沙文賽前接受法國《費加羅報》訪問,透露計劃3年後為國主場征戰奧運後,淡出歐洲球壇:「我與巴塞隆拿於2024年6月完約,會是理想的時間去美國。喜歡NBA和當地的文化,而且也不擔心在法國、西班牙一樣,常被追隨行蹤。」法國隊下場與葡萄牙隊爭小組首名,以便16強對上其中一支小組最佳第3名,相反落入次名的話要對D組榜首球隊。

其他報道:亞協|東方多員傷兵避戰  僅註冊艾華頓等3外援  偕理文今起隔離備戰

其他報道:NBA︱快艇破宿命首闖西決   奇兵泰隆斯文攻破爵士(有片)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盃 法國隊 匈牙利隊 基沙文 施沙拉爾 費奧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