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快艇缺利安納照破爵士 CP3疑染疫無限期避戰 太陽西決蒙陰霾 (20:01)

洛杉磯快艇今早(17日)於NBA季後賽西岸次圈賽前,雖證實有球星利安納因膝傷無限期休戰,但仍在另一球星保羅佐治領銜下,作客力克頭號種子猶他爵士,場數領先3:2。至於已闖西岸決賽的鳳凰城太陽,據報球星基斯保羅因防疫原因無限期避戰,惟聯盟未有證實這名36歲控衛染疫與否。

利安納上仗末段因觸傷右膝十字韌帶退下火線,至今傷勢未明。會方今於賽前證實他需無限期休戰,未有復出日期。快艇在這名頭號球星缺陣下,有保羅佐治、馬吉斯摩里斯及列治積遜合轟84分,作客以119:111擊敗爵士,拿下關鍵勝仗,場數領先3:2。兩軍勝方晉級西岸決賽後,對手將是太陽,據多間美媒消息,星將「CP3」基斯保羅因防疫原因,目前正被隔離,惟聯盟未證實他是否染疫,亦未知能否趕及在西決展開時復出。聯盟今晨則證實有一名球員確診,與一人有密切接觸,但未公布二人身分。

東岸方面,頭號種子費城76人雖有球星安必特及薛夫居里合轟73分,惟前者末段疑因左膝有傷表現大幅下滑,終在曾領先26分下,主場以106:109反負阿特蘭大鷹隊,場數落後2:3。

另外,聯盟公布夏洛特黃蜂控衛拿美路波爾,獲選為年度最佳新人,這名19歲新星今季以選秀探花姿態,加盟「波神」米高佐敦旗下的黃蜂,季初極速上位擔任正選,常規賽場均貢獻15.7分、5.9個籃板及6.1次助攻,惟球隊今屆終在附加賽出局,無緣季後賽。

新奧爾良塘鵝及華盛頓巫師則分別解僱主帥史坦雲根迪及布克斯,而達拉斯獨行俠宣布籃球營運主席兼總經理當尼尼爾遜離任,結束雙方24年合作關係,58歲的他是該會昔日名帥尼爾遜的兒子,1998年隨父親一同加盟,並在對方退休後接手營運事務至今。

40歲西班牙籍名將加素爾則在今晨助巴塞隆拿奪得西甲冠軍,是他相隔20年再為母會奪冠。

其他報道:歐國盃|意大利先闖16強 鬥威爾斯成爭首名關鍵 文仙尼促勿為走線失準

其他報道:西甲|拉莫斯今告別皇馬 求續約兩年不果 哥迪奧拿勢為曼城搶人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快艇 爵士 利安納 保羅佐治 太陽 基斯保羅 76人 鷹隊 安必特 黃蜂 拿美路波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