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盃|艾歷臣安裝心臟起搏器 能防心臟驟停 卡積亞稱為他而戰 (21:20)

丹麥隊周五凌晨(18日)於歐洲國家盃B組次仗對比利時前,軍醫摩頓保臣表示,日前在歐洲國家盃比賽期間昏倒獲救的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將會植入一個心臟起搏器。

丹麥vs.比利時 now616/618台 周五凌晨00:00直播

摩頓保臣在聲明中稱,艾歷臣接受不同心臟檢查後,為防止再因心律紊亂導致心臟驟停,決定為他安裝一個植入式心臟復律除顫器(Implantable Cardioverter Defibrillator;簡稱ICD)。ICD是一種小型的電子裝置起搏器,可以通過釋放震動來恢復正常的心律,能防止致命的心臟驟停。保臣又說:「艾歷臣已接受這解決方案,這個計劃也得到國內外專家的證實,他們都建議採用同樣的治療方法。」

另外,艾歷臣出事當日,首個趕到為他急救的德國籍醫生基尼菲特透露:「大約30秒後,他張開眼睛,我可以直接跟他對話:『你回來了嗎?』他回應:『該死的,我只有29歲。』」這令基尼菲特即時知道,艾歷臣的腦部沒有受損。

丹麥隊周五凌晨對比利時隊,隊長卡積亞則說:「現在唯一最重要的事情是艾歷臣無恙。我們將對比利時隊時,當步入球場時,我們會掛念他,會為他和整個丹麥而戰。」另外,比利時中場奇雲迪布尼據報此役可復出,但料正選上陣機會不大。他在歐聯決戰車路士期間,面部被敵衛魯迪格撞至兩處骨折,早前做過小手術。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快艇缺利安納照破爵士 CP3疑染疫無限期避戰 太陽西決蒙陰霾

其他報道:意乙|43歲保方相隔20年回巢帕爾馬 宣傳片返主場宣布「回來了」

相關字詞﹕體育 基斯甸艾歷臣 歐洲國家盃 丹麥隊 心臟起搏器 心臟驟停 比利時隊 奇雲迪布尼 軍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