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拉莫斯披露離隊細節 稱未知皇馬續約限期 拒永別盼回來 (22:35)

繼主帥施丹後,皇家馬德里後衛沙治奧拉莫斯今日(17日)亦落實離隊。這名自2005年加盟銀河艦隊的西班牙國腳,在記者會稱從未考慮離隊,分手原因是因合約年期出現分歧,而非需要減薪。他又強調並非與皇馬永別,表示「將會回來」。

其他報道:西甲|拉莫斯今告別皇馬 求續約兩年不果 哥迪奧拿勢為曼城搶人

沙治奧拉莫斯在當地時間今日中午,與皇馬會長皮里斯等出席記者會,並先觀看這名隊長領軍片段。皮里斯其後發言,稱對拉莫斯的貢獻感到自豪,感謝對方捍衛皇馬球衣價值,領軍戰至最後一刻。領軍四奪歐聯及五奪西甲冠軍的拉莫斯,在連同西班牙盃等獎盃的襯托下發表講話,一度感觸流淚,稱離隊是「一個美好時代的終結」,向所有球迷致謝,但強調「這並非永別,因為我將會回來」。

被問及離隊原因時,拉莫斯稱從未想過離開班拿貝,並承認球會曾商討續約1年及減薪,但自己屬意續約兩年,又稱薪金並非離隊原因。他表示其後決定接受球會的續約方案,但從未知悉條款具有限期,對此感到驚訝,因此最終只能分道揚鑣。被指貪婪的拉莫斯籲批評者看清事實,又否認與會長皮里斯不和,稱與對方關係如同父子,並舉例「即使在家中也有不和的時候」。談及下一站時,拉莫斯稱暫不考慮重返西維爾,又拒絕加盟巴塞隆拿,直言「地上最強」難與皇馬比較。

正隨法國隊出戰歐洲國家盃的賓施馬,在社交網發文,稱與拉莫斯如兄弟一樣,祝願對方一切順利。

其他報道:歐國盃|意大利先闖16強 鬥威爾斯成爭首名關鍵 文仙尼促勿為走線失準

其他報道:亞協|東方理文下周三起主場擺陣 入座率落實上限75% 6場票價一律$50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皇家馬德里 沙治奧拉莫斯 西班牙隊 西甲 曼聯 曼城 英超 西維爾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