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場地單車國家盃|港將羅子駿炒車兼違規 杜棹熙闖凱林次圈保獎牌希望 (15:15)

場地單車國家盃香港站展開第3天賽事,港隊星將李慧詩今日(15日)休戰,其餘4名港將分途出擊。21歲的杜棹熙未受隊友羅子駿炒車影響,藉復活賽次名踩入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次圈,東京奧運代表李海恩偕楊礎搖完成女子500米計時賽資格賽,今晚再於決賽衝擊獎牌。

場地單車國家盃閉門續戰,杜棹熙今午為港隊打頭陣,於男子凱林賽首圈第2組上陣,6人中排第3落入復活賽。羅子駿出戰第3組,雖在尾二一圈進佔次席,但戰至約最後150米與西班牙隊車手相撞,尾隨的烏克蘭隊及東瀛車手亦受波及,最終該組僅兩人完賽。羅子駿炒車後未能即時起身,賽會一度出動擔架,他其後在隊醫攙扶下步出賽道。

羅子駿休息不足半小時後,即偕杜棹熙轉戰復活賽。杜棹熙以次名衝線,與兩名馬來西亞隊車手以小組前3晉級今晚的次圈賽事。羅子駿在小組敬陪末席,再因首圈於最後200米踩進衝刺線道,被賽會判違規罰款200瑞士法郎(約1700港元)。

至於女隊小將楊礎搖在500米計時賽資格賽踩出36.050秒,5名車手中排第3,李海恩以36.341秒排第5,二人今晚再戰決賽爭逐獎牌。

相關報道:李慧詩主場無敵稱霸爭先賽 預演東奧隔離應戰 明挾港首金衝凱林賽

其他報道:車仔鬥狐爭雙冠頭炮 杜曹誓取足總盃壯行色 羅渣士冀破宿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場地單車國家盃 港隊 李慧詩 李海恩 楊礎搖 杜棹熙 羅子駿 體育 香港站 東京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