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馬體會5蛋炒伊巴超前4分 皇馬征基達菲缺華維迪 (00:21)

馬德里體育會昨晚(18日)在西甲主場以5:0打敗榜末的伊巴,賽後31戰得70分,分別領前周一凌晨作客基達菲的次席球隊皇家馬德里,以及第3位的巴塞隆拿4和5分。第4位西維爾作客以2:1反勝皇家蘇斯達,進一步鞏固以前四衝線的機會,暫落後馬體會6分。

基達菲vs.皇家馬德里 now611/632台 周一凌晨03:00直播

馬德里體育會續有箭頭蘇亞雷斯缺陣,祖奧菲歷斯亦因上場西甲作客貝迪斯受傷而避戰,教練施蒙尼遂以安祖哥利亞伙拍推前的馬高斯洛蘭迪攻堅,上半場亦錄得6射4中,與零埋門的伊巴成天淵之別,並藉哥利亞於42和44分鐘,分別接應中場赫達靴里拉及恩歷克卡拉斯高傳送射入,以2:0領前上半場。馬體會下半場再有卡拉斯高建功和洛蘭迪梅開二度,終以5:0勝出。

西維斯作客皇家蘇斯達一役,皇蘇雖甫開賽5分鐘便由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打開紀錄,卻被對方中場費蘭度法蘭斯高及鋒將安尼斯利,在22和24分鐘連下兩城,主場以1:2反負。西維爾近6場西甲5勝1和,暫少馬體會6分,與皇馬及巴塞同樣有機會後上奪標。

另外,皇馬周一凌晨作客鄰會基達菲前證實,復出不久的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因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需即時隔離,教練施丹表示,翼鋒夏薩特傷勢康復進度良好,有望在4月27日歐聯4強首回合迎戰車路士時倒戈。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斥費歷克漠視承諾公開請辭 強調換帥談判未完

其他報道:西班牙盃|美斯決賽累積10球破紀錄 領巴塞封王 會長稱他會留隊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安祖哥利亞 伊巴 西維爾 皇家蘇斯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