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補時逼和富咸 保主場對賽不敗 錫菲聯提前6輪降班 (22:38)

阿仙奴今晚(18日)於英超半場兩度食詐糊,之後再有射手拿卡錫迪傷出,惟後備入替的尼基迪亞補時7分鐘建功,助球隊以1:1逼和護級份子富咸,避過隊史首次主場不敵這支倫敦鄰會。領隊阿迪達賽前承認,後備門將馬菲賴恩等正選旨在輪換,暗示已將心思放在爭逐歐霸上。

阿仙奴上周中作客布拉格斯拉維亞大勝,晉級歐霸4強,是役續缺感染瘧疾的隊長奧巴美揚,以及馬田奧迪加特、基蘭泰亞尼等傷兵,但仍作出5個調動,包括借將賴恩代替賓特尼奴把關。阿迪達說:「只是輪換及預防受傷,部分球員作客後仍未及回復。其他球員也值得正選,例如賴恩在操練相當正面。」富咸此前29次作客兵工廠不勝,今仗亦有後衛堅尼迪迪感染新冠肺炎缺陣。

阿仙奴上半場先後有丹尼施巴路斯的頭槌及伊美路維單刀送球入網,但都因為攻勢中有球員越位被判詐糊。守將加比爾馬加希斯下半場更在禁區誤踢對手,令阿仙奴輸12碼。富咸前鋒祖殊馬查主射掛網,為客軍59分鐘先開紀錄。拿卡錫迪之後拉傷大腿,由英格蘭U21代表尼基迪亞入替,後者終在補時6分鐘補中建功,視像裁判(VAR)覆核後確認越位的洛賀丁無參與攻勢,入球成立。兵工廠賽後仍排第9,富咸結束四連敗走勢後,仍排尾三,落後安全區6分。

而榜尾的錫菲聯今晨作客以0:1不敵狼隊,落後安全區19分,提前6輪降班,平英超最差,或會再寫英格蘭聯賽史單季入球數字新低,任球會主席的沙特阿拉伯王室成員同日請辭。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斥費歷克漠視承諾公開請辭 強調換帥談判未完

其他報道:游泳|卓銘浩200自距東奧A標不足1秒 港隊一日創6項香港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富咸 拿卡錫迪 尼基迪亞 馬菲賴恩 錫菲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