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連格傷出 韋斯咸後防連環失誤 敗走紐卡素無緣上前三 (21:35)

韋斯咸今晚(17日)因為後防5分鐘內連環犯錯,大半場十人應戰下,作客以2:3不敵紐卡素,翼鋒連格射入12碼後亦在末段傷出,爭奪英超前四之路受到嚴重打擊。

韋斯咸原本可趁李斯特城出戰足總盃4強,進佔第3位,但缺少迪格蘭賴斯等最少4員正選下,變陣未奏效,更在36分鐘起接連出現致命失誤。紐卡素翼鋒辛特麥斯明突擊後射門乏力,但客軍門將法比安斯基飛撲時與護空門的伊沙迪奧普相撞,最終皮球彈中迪奧普的後腳入網。另一守將奇治戴臣則在攻勢中侵犯對手,兩黃一紅被逐。

法比安斯基在5分鐘後應付紐卡素角球時「牛油手」,祖連頓射入空門,為紐卡素擴大優勢。半場落後兩球的韋斯咸,由迪奧普73分鐘將功補過,頭槌頂入追近。主隊後衛施亞蘭奇勒其後更手球送12碼,全場未曾盤扭過人或交出關鍵傳球的連格操刀得手,連續5場入球。惟韋斯咸扳平3分鐘後,後備入替的祖爾韋洛克頭槌助紐卡素贏3:2。

韋斯咸末段更有連格受傷,要由蘭仙尼入替,今輪失分後,很可能被第5的車路士及第6的利物浦趕過。

其他報道:港超|費蘭度獻絕殺 東方半場轟3球反勝理文 收窄與傑志差距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硬地滾球港將爭衛冕  梁育榮憂缺傷殘人士數據  未敢打疫苗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韋斯咸 紐卡素 連格 法比安斯基 伊沙迪奧普 奇治戴臣 祖連頓 祖爾韋洛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