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日籍新星角田裕毅撞欄車尾盡毀 明晚難於意國站再搶分 (20:45)

日籍新星角田裕毅上月於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的「地標戰」,以第9名完賽成功搶分予人驚喜,惟他今晚(17日)出戰意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站排位賽,未完成首節(Q1)便炒車離場,車尾盡毀,明日恐怕難再演奇蹟。

F1自上月在巴林站揭幕後,相隔大半個月移師意大利上演第2站。「一年級生」角田賽前被寄予厚望,可為艾法托利連續兩站搶得分數。不過,他今晚在排位賽起步不久,一次過彎後便失控在賽道打轉,車尾猛烈撞向圍欄。這名「千禧後」向車隊報平安,並為失誤道歉:「明天更有可能下雨,環境完全不同,我會小心不再犯錯,盡快適應鬥到最尾。」意外不但令戰車損毀嚴重,他明晚肯定亦要在尾排起步,車隊工程人員今晚過後任務亦相當艱巨。

名人之後米克舒密加以及哈斯車隊隊友馬斯本,同樣在首節排位賽被淘汰,平治雙雄保達斯及咸美頓以首兩位晉級,但保達斯在壓軸一節失利,明晚只能排第8位。「黑帝」咸美頓最終第99次搶得杆位,但正賽將被紅牛雙子佩雷斯及韋斯塔本夾擊,麥拿侖的諾利斯則因快圈被取消成績,將排第7位出賽。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硬地滾球港將爭衛冕 梁育榮憂缺傷殘人士數據 未敢打疫苗

其他報道:港超|費蘭度獻絕殺 東方半場轟3球反勝理文 收窄與傑志差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一級方程式 角田裕毅 日籍 車手 炒車 意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站 賽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