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殘奧︱硬地滾球港將爭衛冕 梁育榮憂缺傷殘人士數據 未敢打疫苗 (19:42)

香港殘奧隊暫時在東京殘奧取得17張入場券,曾在兩屆奪3金的梁育榮在硬地滾球項目,勢於BC4個人組尋求衛冕。他表示因未獲殘疾人士注射疫苗的數據,現階段不會決定為出征而注射。

梁育榮表示:「因為國際殘奧會沒要求運動員打,所以未有計劃。個人覺得暫時未有傷殘人士的(疫苗)數據,未必敢打住。」港隊在2019年已獲得BC4個人及雙人賽席位,將派3人出戰,人選待定,料梁育榮與拍檔劉慧茵佔當中兩席。他稱逾1年沒有公開比賽,相信去東京前也沒有,會對比賽生疏:「怎樣去找回比賽感覺?可能要更多看自己的比賽片段。殘奧延期了一年,自己都有少少放鬆,希望未來4個月更投入練習。」東京殘奧將於8月24日揭幕,梁育榮補充港隊暫定早兩至三星期到當地集訓。

梁育榮今日(17日)與亞青銀牌得主張沅,出席硬地滾球區域訓練起動典禮,在活動上示範。計劃將香港劃分6區,本月中起提供每周兩小時的訓練班,已有最少60名患有殘疾的市民參與。兩名港隊代表相信,區隊的基層訓練可提升參與人數,有助長遠發掘後起之秀。

其他報道:港超|費蘭度獻絕殺 東方半場轟3球反勝理文 收窄與傑志差距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拖肥和波 爭歐戰資格兩敗俱傷 卡尼傷足踝難戰聯賽盃決賽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殘奧 硬地滾球 梁育榮 張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