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丨東方逼和流浪主場失分 被榜首傑志拋離6分 (22:56)

東方龍獅今晚(12日)於港超憑基頓補時建功,以2:2逼和標準流浪,主場失分下,被榜首的傑志拋離6分,亦被落後3分排第3的天水圍飛馬進逼。

5天前首奪菁英盃的東方挾各項賽事三連勝之勢,今晚在旺角大球場迎戰流浪,吸引762人入場。雙方半場互交白卷,易邊後3分鐘,東方射手辛祖藉右路角球攻勢,射成1:0。54分鐘,亞加斯圖單刀射破葉鴻輝十指關,祖連奴再在4分鐘後傳中,林嘉緯接應建功,助流浪反超前,亦是這場35歲中場今季回歸母會後,首度於聯賽士哥。戰至下半場補時4分鐘,基頓射入空門,助東方以2:2逼和流浪。

東方10輪得19分續居次席,落後多踢1場的「藍鳥」6分,第3的飛馬則在10輪後得16分,而流浪9戰得8分,續排第6。

相關報道:港超|前巴甲兵達施華首在港戴帽 飛馬挫理文重奪爭前三主導權

相關報道:港超|丹恩奴域起孖領傑志炒晉峰 謝家強後備登場 盼盡快入籍為港披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東方龍獅 辛祖 基頓 標準流浪 亞加斯圖 林嘉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