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明星賽分隊陣容出爐 米曹高拔尾輪入圍 占士笑稱「打機都不選爵士」 (20:31)

NBA明星賽將於下周一早上舉行,兩軍隊長杜蘭特及勒邦占士今早分別由名單中選擇各自陣容,其中今屆帶領猶他爵士暫列聯盟榜首的球星米曹及高拔,卻慘被兩名隊長忽視,至最後名額才入伍,占士在選人時更開爵士玩笑,稱該隊在球迷角度來說,向來欠缺關注度,「我打機都唔會揀呢隊」。

相關報道:NBA|明星賽後備名單出爐 基斯保羅寫歷史 錫安威廉臣等4將首入選

近年明星賽轉制後,不再以西岸及東岸區分,而是由分岸票王擔任以其命名的球隊,再由二人擔任隊長,在賽前透過電視直播,以抽籤形式訂出選選人次序,再梅花間竹選擇各自陣容。今屆兩軍隊長分別為勒邦占士及杜蘭特,前者首名選出兩屆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而杜蘭特則率先選入其布魯克林籃網拍檔艾榮。惟今屆以後備名單列席的爵士雙星米曹及高拔,卻慘被二人「無視」,直至最後選擇才分別入圍。被問到聯盟一哥的當家球星為何被忽視時,占士開玩笑道:「這與爵士向來欠缺關注度有關吧!我自己打機時,絕對都不會選擇爵士,即使我的隊友是爵士名宿卡爾馬龍及史托頓亦然。」

另外,今早鳳凰城太陽於常規賽有7將得分上雙下,主場以120:98大勝金州勇士,四連勝後續排西岸次席。至於快艇則作客以117:119僅負有比爾及「韋少」韋斯特布克合轟60分的華盛頓巫師,三連敗後跌落西岸第4位。

明星賽陣容:

勒邦占士隊

正選

史堤芬居里(金州勇士)

盧卡當錫(達拉斯獨行俠)

勒邦占士(洛杉磯湖人)

安迪度高安普(密爾沃基公鹿)

約基治(丹佛金塊)

後備

基斯保羅(鳳凰城太陽)

李拿特(波特蘭拓荒者)

謝倫布朗(波士頓塞爾特人)

賓西蒙斯(費城76人)

保羅佐治(洛杉磯快艇)

沙邦尼斯(印第安那溜馬)

高拔(猶他爵士)

杜蘭特隊

正選

艾榮(布魯克林籃網)

比爾(華盛頓巫師)

塔圖(波士頓塞爾特人)

利安納(洛杉磯快艇)

安必特(費城76人)

後備

夏登(布魯克林籃網)

米曹(猶他爵士)

拉雲(芝加哥公牛)

戴雲布克卡(鳳凰城太陽)

錫安威廉臣(新奧爾良塘鵝)

祖利斯蘭度(紐約人)

胡斯域(奧蘭多魔術)

註:杜蘭特因傷退賽,僅名義上擔任隊長

其他報道:意甲︱伊巴謙亮相音樂節 鋌而走險搭順風電單車赴會場 山齊士助國米險勝

其他報道:數讀英超丨利物浦主場五連敗寫恥辱隊史 高普認沙拿現疲態 杜曹平摩連奴戰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NBA明星賽 勒邦占士 杜蘭特 爵士 高拔 米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