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伊巴謙亮相音樂節 鋌而走險搭順風電單車赴會場 山齊士助國米險勝 (17:48)

瑞典籍前鋒伊巴謙莫域昨缺席AC米蘭的意甲賽事,並參加一個意大利音樂節,大展歌喉。他表示自己為了不要遲到,乘電單車順風車,對方抵埗時回一句,「這才是我第1次在公路駕車」。

伊巴謙早前已確定,與博洛尼亞教練米赫洛域在聖雷莫音樂節高歌。在第3日的交流環節,他說因為交通意外,準備有些阻滯:「我們被困公路3小時後,我出車外截停了一部電單車,問車手能否載我去聖雷莫。幸好,這是一名AC球迷,我在他背脊奔馳60公里,很冷,然後他說:『這才是我第1次在公路駕車。』」伊巴其後還上載一段影片,力證自己並非說謊。

回說意甲,AC昨在伊巴謙缺陣下,只能主場逼和烏甸尼斯。同市國際米蘭則在今晨憑阿歷斯山齊士8分鐘內梅開二度,作客2:1擊敗帕爾馬,榜首優勢擴至6分。

以10分落後排第3的祖雲達斯,則會後日凌晨迎戰拉素,中場賓坦古亞賽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祖雲前中場馬治斯奧,則有傳代表意大利民主黨,參加今年10月的都靈市長選舉,惟他其後否認相關傳聞。

其他報道:數讀英超丨利物浦主場五連敗寫恥辱隊史 高普認沙拿現疲態 杜曹平摩連奴戰績

其他報道:港超|「黑山伊巴」丹恩奴域下半場起孖 傑志挫飛馬兩連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大利 AC米蘭 伊巴謙莫域 聖雷莫音樂節 國際米蘭 阿歷斯山齊士 祖雲達斯 賓坦古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