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東方5球大勝南區重返榜首 球迷47分鐘拍掌聲援47人案 (22:35)

東方龍獅在今晚(5日)港超,在上半場已入3球大幅領先下,在旺角大球場有1036人入場下以5:0輕取冠忠南區,賽後4戰10分重返榜首,入14球只失3球,領先次席傑志2分。

東方在開賽6分鐘已由中堅艾華度接應角球先開紀錄,南區其後有主力前鋒史提芬彭利拿傷出,東方於21及44分鐘,分別由林恩許及盧卡斯再建功,半場已領先3:0。

今仗由正職為警察的球證廖國文執法,比賽期間不斷被觀眾招呼稱「黑警」,而觀眾席有球迷在47分鐘發起站立鼓掌,以示聲援最近民主派初選47人被控案,獲場內部分球迷響應。

東方在52分鐘射手辛祖扭過門將謝德謙擴大比數後,在58分鐘,已收起費蘭度及杜度,為下周三聯賽對傑志的「東傑大戰」留力,最終艾華頓完場前埋齋,終大勝5:0。

東方本月需踢5場賽事,包括聯賽兩鬥傑志,主教練李志堅說,本月平均3至4日踢一仗,今仗在半場大幅領先下可大膽點輪換,從而亦可讓更多球員提升狀態。連續兩場入球的林恩許稱,堅sir給予他更多自由進攻:「在傑志我的位置較側重防守,來到東方參與更多進攻,我較喜歡這樣,希望入球接踵而來。」

晉峰與標準流浪將於昨午3時在青衣運動場對碰,爭取今季在各項賽事的首場勝仗,周中加盟流浪的港足中場陳肇鈞可候命。

相關報道:港超︱「理愉」菁英盃4強擇日補賽 足總董事會:原判礙愉園相應行動

其他報道:港超|「黑山伊巴」丹恩奴域下半場起孖 傑志挫飛馬兩連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冠忠南區 東方龍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