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活士車禍|老虎活士轉院療傷 稱對意外零記憶 (15:58)

「老虎」活士的團隊今早(27日)發聲明,表示這名高爾夫球名將已轉院,繼續車禍後的康復療程。美媒報道,他在醫院向警方表示對意外經過沒有印象。

活士團隊在社交網發聲明,活士在美國時間周五早上已轉到錫安山醫學中心,轉院過程順利,活士正在康復,精神良好。聲明亦寫道:「活士及家人感激外界過去數天的支持,我們暫沒其他消息公布,感謝各位尊重私隱。」錫安山醫學中心以運動醫學聞名,一直與洛杉磯的職業運動隊伍及運動員合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報道,警方已向活士了解車禍經過,但45歲的他供稱對意外沒有印象;警方亦拒絕CNN索取文件及片段。

活士於美國時間周二早上獨自駕車,前往高球場出席活動時失事,車頭嚴重損毀,他一度被困,雙腳重創,右腳多處粉碎性骨折,即時送院施手術。

其他報道:日職|家長昭博梅開二度 川崎前鋒揭幕戰兩蛋贈橫濱水手

其他報道:NBA|木狼比士利遭禁賽12場 涉持械恐嚇 月初判刑季後監禁120天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高球 老虎活士 車禍 入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