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愉園飛馬上訴成功  今輪賽事如期 菁英盃4強安排待定 (12:24)

兩間港超球會愉園及天水圍飛馬,早前被因未如期繳交球員保險費用,被香港足球總會紀律委員會判罰即時停賽,兩隊提出上訴。足總上訴委員會今早(27日)開會處理,表示考慮到本地足球受疫情影響,顧及持分者情况,加上兩隊已繳清費用,判決上訴成功,愉園及飛馬今明兩日賽事如期舉行。

足總表示,飛馬已於判決生效前繳清保險費用,愉園亦於本周賽事前交回相關費用。愉園如期今晚7時在旺角大球場出戰港超對東方龍獅;飛馬明午3時在香港大球場對標凖流浪。

至於愉園因判決而未能出戰的周三的菁英盃4強對理文,足總稱賽事安排容後公布。

其他報道:港超聯重開 列強疫下引援爭佳績 積極擴軍備亞洲賽 傑志簽「黑山伊巴」最矚目

其他報道:連格復蘇領鎚征月 近4戰入3球 懶理積分享受足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足總 香港足球總會 愉園 天水圍飛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