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年終賽︱伍家朗不敵安杜臣 小組兩連敗無緣出線 (20:18)

男單世界排名第8的港羽一哥伍家朗今日(28日)續在泰國出戰世界羽聯年終賽,面對丹麥隊球星安杜臣,終以局數0:2敗陣,在B組兩連敗後提早出局。

今屆港隊唯一希望的伍家朗,今於年終賽男單B組次仗,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安杜臣,首局互有領先下,雖曾以19:18領先,但及後連失3分下先輸一局。次局伍家朗初段表現強勢,一度拉開至10:5,惟安杜臣叫暫停後大勇,中段起被對方反超,最終輸16:21,直落兩局不敵對方,小組賽兩連敗下提早篤定出局。至於同組的中華台北隊好手王子維,則以局數2:1反勝印度隊的施里簡夫,與同樣兩戰全勝的安杜臣提早出線4強,兩人將在明日交手爭逐首名。

女單方面,世界一姐的中華台北隊名將戴資穎,在B組次仗意外以局數0:2不敵泰國隊的蓬巴慧,但仍以較佳得失分居首,明與另一東道主球手拉特查諾爭出線。而西班牙隊名將馬蓮則A組以局數2:0輕取加拿大隊的李文珊,與同日贏波的韓國隊球手安洗瑩,同樣兩戰全勝提早出線。

相關報道:羽毛球年終賽︱伍家朗再負台球手出師不利 明晚撼安杜臣成出線關鍵

其他報道:亞冠︱「黑山伊巴」下周末抵港歸隊 稱其經驗可助傑志亞冠爭佳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年終賽 世界羽聯 伍家朗 港隊 男單 安杜臣 王子維 丹麥隊 中華台北隊 戴資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