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黑山伊巴」下周末抵港歸隊 稱其經驗可助傑志亞冠爭佳績 (16:36)

上季港超冠軍傑志在亞冠盃分組賽,抽中在J組對山東泰山及泰港等隊。今季新加盟的39歲黑山籍老將射手丹恩奴域最快下周末前抵港報到,他稱傑志有力在組內競爭,確信自己經驗和能力可幫助球隊,並會爭取在亞冠建功,以達成亞冠史上入球王的紀錄。

綽號「黑山伊巴」的丹恩奴域在韓職打滾12季,曾效FC首爾、水原藍翼及FC大邱等。他在日前亞洲足協的訪問稱,希望在亞冠能對前東家大邱(大邱若勝出附加賽將分到亞冠I組)與前隊友重聚,但最終抽籤未能遇上任何韓職老對手。他在傑志今日網上發布的短片中,笑言未能抽中4支韓職隊有點奇怪,但稱不會失望,認為傑志分到一個好的組別,相信球隊有競爭力爭取好成績:「若我們在分組賽有好表現,得到晉級淘汰賽的機會,屆時也有機會遇上(韓職隊),且看最後能夠走到多遠。」

39歲的丹恩奴域在亞冠盃累積攻入36球,僅以1球之差落後去年掛靴的韓國隊名宿李同國居次,若在今屆亞冠再入兩球,便可獨佔亞冠盃史上入球王。他稱加盟傑志目標就是在亞冠入球,並確信自己的經驗和能力可幫助傑志,仍有動力爭取達成紀錄:「我們代表香港球隊出賽,要努力爭取更多分數,我會嘗試取得更多入球和達成紀錄,現在要做的是做好準備比賽。」

丹恩奴域預計下周末前抵港,他在日前亞洲足協訪問時透露,現時仍在塞爾維亞等待完成處理文件,正與家人享受逾兩個月的長假,但稱已急不及待盡快投入操練。他亦透露,為繼續參加亞冠盃,很快與傑志達成加盟協議:「我想踢亞冠盃,是有點驚訝未能留在大邱,因為我本來打算留在韓國多一年,畢竟我上季表現也不錯吧。然後我展望可參加亞冠盃的球隊,傑志對我很有興趣,亦表現很專業,最終我們在很短時間內,只是數天就達成了共識。」

相關報道:傑志亞冠避日韓高檔次勁旅 3港超隊4月起征亞洲賽 憂缺訓練場輸在起跑線

其他報道:英超|蘇斯克查認後防大意斷送不敗強勢 促魔兵振作備戰阿仙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亞冠 傑志 黑山伊巴 丹恩奴域 山東泰山 泰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