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丨張瑋桓膺全港賽三冠后  楊柏朗挫王康𠎀首稱霸男單 (22:11)

香港網球錦標賽一連兩日於維園上演決賽,港隊一姐張瑋桓激戰近3小時,以盤數2:1險勝新星王康怡,連同女雙及混雙冠軍膺「三冠后」。男將楊柏朗則以直落兩盤力克王康𠎀,首奪此項錦標。

張瑋桓前日(28日)挾女單頭號種子身分,在決賽面對港隊隊友王康怡,雙方激戰2小時55分鐘,由張瑋桓以6:2、3:6、7:5取勝。她其後伙男將黃俊鏗轉戰混雙決賽,以6:4、6:2擊敗李欣翰/伍曼瑩,收穫個人今屆第2冠。而昨午進行的女雙決賽,張瑋桓伙拍今年9月從港隊退役的張玲出戰,雖然一度被佘俊穎/伍曼瑩扳平局數,最終戰至決勝盤以10:5奠勝,張瑋桓在今屆賽事獨攬3冠。

至於男單頭號種子楊柏朗,昨在決賽花54分鐘,以6:2、6:0輕取王康𠎀,首度在此賽事封王,兼報前日在男雙決賽稱臣之仇。

其他報道:英年早逝︱塞內加爾前國腳迪奧普病逝 終年42歲

其他報道:賽車|哥桑F1巴林站意外後報平安 讚保護裝置成救命符(附影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香港網球公開賽 張瑋桓 張玲 楊柏朗 王康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