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馬拉當拿離世|阿根廷警方改列誤殺案 私人醫生嘆成代罪羔羊 兩母會大勝告慰老馬 (20:00)

阿根廷60歲球王馬拉當拿離世後,當局繼續調查其死因。當地警方昨到曾為老馬施腦部手術的私人醫生寓所調查,並將案件列作列作誤殺案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上周三心臟病發離世,享年60歲。阿根廷傳媒報道,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以確定是否有人需為馬拉當拿離世負責,當中包括醫療過失等方向。月初曾為老馬施腦部手術的私人醫生盧基(Leopoldo Luque)正協助調查,他昨接受訪問時指自己成為代罪羔羊:「若我要負責的話,那就是愛他和照顧他,令他活下去。然而,我不需為此(馬拉當拿離世)負責。」

馬拉當拿死因有待調查,但這名球王曾效力的小保加及拿玻里則大打爭氣波,今晨分別奏捷。其中小保加出戰已易名為「馬拉當拿盃」的阿根廷聯賽盃,在主場以2:0擊敗老馬同樣曾效力的紐維爾舊生。賽會賽前設悼念儀式,為小保加建功的艾雲卡東拿慶祝時手持老馬戰衣,令現場觀戰的老馬33歲女兒Dalma哭成淚人。

同樣主場出擊的拿玻里亦大勝羅馬告慰老馬,當家射手恩斯治尼賽前向看台上的老馬肖像獻花並致敬。這名29歲意大利射手先開紀錄,領軍大勝4:0,賽後更將勝利獻給馬拉當拿及那不勒斯。主帥加度素則冀勝仗可團結麾下,在意甲全力衝冠。

其他報道:英年早逝︱塞內加爾前國腳迪奧普病逝 終年42歲

其他報道:賽車|哥桑F1巴林站意外後報平安 讚保護裝置成救命符(附影片)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馬拉當拿 意甲 拿玻里 恩斯治尼 小保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