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冠|朗尼任暫代領隊 願掛靴換全權掌帥 盼領打比郡破低谷 (21:58)

曼聯前隊長朗尼兼任英冠隊打比郡的助教近一年,因主帥高古早前被炒迎來「坐正」機遇。他明晨(30日)以暫代主帥身分領軍,賽前不諱言若獲准全權執教,會決定掛靴。

35歲的朗尼離開美職後,今年初回歸英格蘭轉投打比郡,任球員兼助教鋪路轉型,但球隊本月初7戰不勝後,荷籍主帥高古被炒,由朗尼與多名助教一同接手。朗尼明晨突獲准以暫代領隊身分,領軍主場迎戰韋甘比,雖然英媒引述部分球員要從新聞得知此消息,亦為球會決定感驚訝,但無損朗尼的「坐正」決心。他在賽前稱,不排除結束18年職業生涯:「如果我長遠來說都獲任為領隊,不太可能兼顧執教及上陣,所以有可能就此掛靴。球會有共識,亦覺得我是最佳人選,球員若聽從一人命令,也會是好事。」

高古下台後,打比郡連輸兩場,今季1勝3和9負下排包尾,明晨一戰或是朗尼「坐正」的關鍵戰,他稱:「無論如何,我都會為戰果負責,亦肯定執教是我的意向,能夠領軍準備,挑選陣容,都令我感到興奮。」

其他報道:馬拉當拿離世|子染疫缺席葬禮 法新社引述球王家人:或掀7億爭產案

其他報道:NBA|季前賽首天即演同市對決 湖人下月11日鬥快艇(附賽程連結)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冠 打比郡 朗尼 領隊 掛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