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猴子偷桃:有片︱英冠隊後衛兩度抓對手下體 足總調查勢罰停賽3場 (21:47)

不少足球員為爭勝不擇手段,除攔截對手致犯規外,更會在場上以另類招數助球隊搶分。英冠球隊普雷斯頓上周在聯賽迎戰錫周三期間,有球員被發現兩度「猴子偷桃」抓對手下體,勢遭秋後算帳。

司職右閘的普雷斯頓後衛達尼爾費沙,在上周六英冠迎戰錫周三時正選上陣。英國傳媒報道,這名英籍球員在下半場62分鐘曾兩度向站在身旁的卡林柏達臣施襲,以手抓後者下體。據網上影片所見,柏達臣曾一臉茫然,但未有向球證投訴,普雷斯頓其後發表聲明稱知悉事件。英足總稱已對事件展開調查,並要求費沙在限期前解釋,他勢遭判罰停賽3場。

球壇過往有不少球員向對手施以「猴子偷桃」,曼城前鋒阿古路上季英超迎戰韋斯咸時便曾「中招」,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去年10月作客白禮頓時,更疑向敵衛李維士鄧克施襲,惟球證未有發現,逃過一劫。

相關報道:英超丨修咸頓遭狼隊逼和未返前三  下周局部准4000球迷入場

其他報道:山狗校長|前基覺小學校長盧光輝離世 港壘球總會悼文感激貢獻棒壘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冠 普雷斯頓 錫周三 猴子偷桃 足球 達尼爾費沙 卡林柏達臣 下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