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曼聯回師主場 蘇斯克查冀馬迪爾重拾射門鞋 祖雲疑放棄普巴斟法籍新星 (22:41)

曼聯上仗在歐聯H組作客巴沙克舒希意外地敗陣,香港時間周三凌晨回師主場冀全取3分,鞏固榜首優勢。主帥蘇斯克查賽前稱,射手安東尼馬迪爾今季表現不似預期,與多重因素有關,盼對方努力尋找最佳狀態。

曼聯vs.巴沙克舒希   now646台、有線601/661台   周三凌晨04:00直播

馬迪爾上季各項賽事攻入23球,惟今季表現卻大相逕庭,至今只在歐聯攻入兩球,在英超更是顆粒無收。蘇帥在賽前稱:「他上季的表現證明已有進步,但現在是時候更上層樓。上季他取得23球進賬,這是對他最大的回報。然而在曼聯,你沒有時間停下來,場上每個球員也不能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蘇帥亦為馬迪爾辯護,稱對方狀態低迷源於備戰不足:「他和所有人一樣沒有充足時間備戰,對陣熱刺後更有4場未有上陣,狀態自然未達最佳水平。無論如何,我希望他能繼續努力,回復最佳狀態。」然而英媒預測,烏拉圭隊射手卡雲尼將取代馬迪爾出任正選,中場連格則曾與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士接觸,須隔離無緣上陣。

表現同樣飽受批評的中場普巴,上仗聯賽迎戰西布朗時未有上陣,是役有望復出領軍。蘇帥稱這名法國國腳已重投操練,並根據狀態決定最終陣容。意大利傳媒報道,祖雲達斯一直有意簽入這名舊將,但由於曼聯要求的轉會費高昂,總監尼維特等高層據報轉移目標,收購同為法國國腳、獲皇家馬德里等豪門追獵的18歲雷恩新星卡馬雲加。祖雲達斯周三凌晨主場迎戰費倫斯華路士,除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等主力可候命,射手保羅戴巴拿料復任正選,與表現漸入佳境的艾華路莫拉達合作攻堅。

相關報道:猴子偷桃:有片︱英冠隊後衛兩度抓對手下體 足總調查勢罰停賽3場

相關報道:英超丨修咸頓遭狼隊逼和未返前三  下周局部准4000球迷入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 祖雲達斯 曼聯 安東尼馬迪爾 保羅普巴 巴沙科舒希 祖雲達斯 卡馬雲加 雷恩 法國隊 卡雲尼 連格 蘇斯克查

上 / 下一篇新聞